從來不覺得拔牙是一件"很可怕"的事。今天領教過了。
 
猶記得第一次拔智齒時....It was nothing to me. It was a piece of cake.
(very easy)牙醫阿一下子就把我的第一顆寶貝智齒給拔出來了。頂多痛個幾天而已...沒什麼了不起的。問我要不要留牙齒,我還不要哩。
 
而....這一次拔牙可不同囉。
話說牙齒痛有幾天囉...本來不想理的...後來覺得不對勁還是去看囉。
牙醫師跟我說: 「ㄟ....小姐,你這顆牙不好拔ㄛ。」我本來心理就有底
並不好拔。因為身體是自己的,怎麼會不清楚自己有幾兩重?
 
好啦...鐵了心不管啦...牙醫就準備拔牙,什麼照X光,麻醉什麼都來啦....
我也"冷靜"的看醫生要怎麼拔我的牙。一開始是用鏟的,後來發現沒用
就用拿鉗子用拔的‧用搖的‧用晃的。唉...我希望拔完牙之後我的下巴還是好好的....不過,拔了那麼久,那顆頑固的牙齒始終不肯離開....有這樣子的ㄛ? 若不是我打了麻醉,我可不知如何渡過....
 
好啦..莫再過了五分鐘,頑固的牙齒總算離開了。耳邊傳來牙醫師的聲音: 哇....好大的牙齒。顧不得牙痛..看了一眼,覺得那是"象牙"。難怪這麼難拔。難為那位很賣力的醫師了。
 
各位看倌,看了我這拔牙篇,牙齒不舒服記得要去看醫師ㄛ.看來對於看牙醫我也需改觀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kyhighligh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