呵...一直換板板的圖片,各位看倌可能會覺得煩吧。可是我就是找不到我要的ㄚ.. 我又沒啥時間做自己風格的部落格,頂多有空時上來寫寫字而已。最後還是決定用星雲做為我的板面。希望大家看了一大片的星雲,可以像我一樣先是讚嘆---哇..@-@好美ㄛ。再來就是迷進去,彷彿一切的煩惱就會消失不存在囉。老實說,我從小就喜歡看星星...昨天台北天氣很好。晚上,天空很黑...一抬頭都是星星...雖說台北光害重..但是,還是看得到星星的...昨晚,星星特別多... 讓我看傻眼...越看越多星星...有人聽說看星星會看到眼花的嗎? 心情不好時或很煩時,我個人習慣跟星星説..說好多好多的話,當講完時....一片寂靜。大自然撫慰的力量真的是不可思議。當你把一大堆苦水或希望倒給虛空,雖然聽不到任何的建議,但你的苦水與希望卻被包容了。心情也平復了也被撫慰了。個人渺小的願望嘛...搞不好那天會實現ㄛ... 看看照片吧...在外太空看到的月亮與地球也是不一樣的... 凡事若真的跳出固有的框框來思考解決的辦法.... 搞不好連世界都會不一樣囉。我覺得.. 個人所有的覺受別人是無法真是親身去身同感受只能憑空想像。但是若真遇到困難時,身心放輕鬆與柔軟去體驗,或許痛苦的覺受也將不再會那麼強烈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kyhighligh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