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下人名均為代號
 
一天,辦公室的小姐們下午打算要喝飲料,叫外送要湊人數...
我打算要請人喝飲料又怕那個人有不喝的東西...SO..我問了
 
Cindy:B先生,你吃不吃杏仁?
B先生:什麼都嘛吃。
Cindy:OK!那我知道了。
B先生去忙他的事了.....
 
此時,C小姐開口了。(對我說)"阿..你怎麼不問他..大便吃不吃?"
頓時..本人就笑倒在地上,不知道要怎麼說。
等笑完後,我問她為什麼會這麼說。
C小姐說...你們七年級生不是都這麼說? 我看電視學的。
哇咧,也不用這樣子吧@@
By the way...我不是七年級生,我是六年九班的。我也不是草莓族喔。
 
我們辦公室有很多好玩的人,天天都有笑話笑...
可是,有些笑話要帶動作。沒有辦法寫上來...
要不然寫寫笑話讓大家笑笑是件好事微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kyhighligh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