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好不容易寫了些東西,我可愛的電腦居然掛了。真是&^%$
算了,重寫好了。
 
昨天,我家可愛的菲傭說:「小姐,怎麼辦?阿公的鼻胃管掉了。」ㄚ?我能怎麼辦?
我以前唸護校當實習護士也沒有插過鼻胃管阿....我能怎麼辦?
別懷疑,我念過護校,只是沒去當護士。當我還在實習時,我就知道我神經太大條了,
別人的命我賠不起,不敢當護士。
 
話說回來,我打電話給我爸想說我爸小時後有幫我插過鼻胃管,他會插。那叫他來好了。
誰知道他只教我而已。結果? 我去翻教科書,照本宣科去做......成功了。
不過也嚇得半死。果然,我是個膽小鬼。沒什麼了不起的。
我小時候因為是早產兒沒有辦法喝牛奶,所以都插鼻胃管。
所以,我爸很辛苦也很偉大,一個大男人耶,要弄小嬰兒
 
做與不做只是一個行為。成不成長也是你家的事。
 
人的念頭左右一個人的行為,可以變好也可以變壞。向上努力是一輩子的事。
向下沉淪很快,只是一瞬間,而且,很多時候都是萬劫不復。再爬上來,已不知多久了。
所有的景象也全都變了。想想還真悲哀。
 
很多時候,我遇到生命中的重大事件時,特別是我不願意去做的事時。
臉可臭了,好幾天,我想見了我的人就怕。好似,他們欠了我多少錢似的。
再來,我就搞自閉啦。都不出門了,在家頌點經,睡覺。等醒來,我心情好多了時
在來想說要怎麼辦。所以,我都說我是"Chicken"見了事就躲,然後,再來想辦法。
這是什麼性格ㄚ?連我自己都搞不清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kyhighligh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