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換了一台新電腦。也不知好與不好...之前的電腦動不動就掛,還會自動關機哩。
那一台用了3年多....問別人都跟我說該換了。所以,想了想還是換了,免得夜長夢多。
不過,買是買了...之前的HP筆電還是可以用阿..只不過跑得跟蝸牛差不多一樣慢。
就被我嫌,想要一台快一點的就說嘛....

想想台灣人很幸福要什麼有什麼...很多人都還不能要什麼有什麼的
所以說要多多修福吧...免得等到福氣用完了,要什麼沒什麼時再來偷再來搶
然後說:為什麼別人都"運氣"那麼好?為什麼我沒有...?
唉...你也行行好...當別人默默在努力時,您大爺大概玩瘋了吧?
天下哪有那麼好的事阿?不用付出有收穫?呵呵呵...開玩笑阿?
嗯..凡事都有因果的。管你信不信還不是要照著定律走?
就像不論你信不信食物會被消化,還不是都要吃飯?
(誰知道哪個人會說:阿...我沒看到食物被消化,我可以不信你那狗屁理論)
隨便你,只是...該講的我說啦...聽不聽看你囉..反正到時又不是我在哎
只不過我會看得很難過而已...

(這樣寫會不會很欠K? 希望不要被揍,我不是故意的 :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kyhighligh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