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前,念國中時超討厭念歷史...背一大堆有的沒的什麼..."中法戰爭","鴉片戰爭"...etc...心中犯滴咕...
關我啥事阿?要不是因為要考試我才不想背哩...考不好會被打..."我實在是怕痛+怕沒面子"我才念的耶..
一考完試全還給老師...都忘了...害羞  後來,出國之後,有機會接觸歷史電影,
加上國外地老師動不動出一堆報告要你去查去看書..漸漸才覺得還蠻好玩地..跟自己的生活多多少少有關係吧?
 
話說,動物跟人類有同樣的感覺。現代的人很寵狗....真的是令我大開眼界耶...有一次聽到別人養狗的精彩故事...
我差點下巴沒掉下來。眼睛瞪著比瞳鈴還大,甚麼時候變成狗比人用得好吃得好的了? 30幾年前,狗都還不如人。
常常被殺來吃...他們說很補。我可不予置評...30年後,變了。所以說,觀念是可以改變的。只要你肯!
 
100年前,黑人被當成奴隸。有人說他們是次等人因為他們黑。又有人說:因為他們是黑人所以沒感覺..
也有聽過更過分地說法:不是人!所以,各種粗活,不平等的待遇黑人都經歷過。男的,做粗活做到死。
女的,跟著雇主有時會被當性奴隸。生的小孩,長大後會被拿去拍賣,換一筆錢用。真的用心去想,
這跟我們平常對待經濟動物有甚麼不一樣?只不過一個是兩隻腳, 一個是四隻腳。一個會說話,一個不會說話。
我也不曉得,我是這樣在比較的。我覺得沒有什麼不一樣,都是有感覺的。
那種心,那種眼神也是一樣的。所以 ? 接下來也不想多說,留給大家去思考囉。
 
這次去看中醫,說我感冒,聽說這次感冒會死人。可見病毒已變種到多麼可怕地程度。
人類的文明,帶給人們物質的方便也增長人們對物質的貪心。即使物質、醫學進步那麼多,
也沒有降低大家跑醫院的程度。我覺得很多人跑醫院的程度還真的很恐怖...現在醫院真的都是人。
人山人海真是恐怖。大家要多保重阿。

恩..現代人很多人都得癌症..我聽人說: "癌症很喜歡動物性的蛋白質,而很討厭植物性的蛋白質。@@
我覺得就好比人易學壞不學好。學壞的很快,學好很慢。所以,癌細胞也一樣啦。反正癌細胞又不是
什麼好東西。壞的壞的就很快一傳十,十傳百。一下子就擴散@@真是恐怖。所以,在發現得了癌症
之後有些人很快就往生不是沒有道理的吧??還是很恐怖@@所以,平常要吃營養的東西,多多運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kyhighligh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