聽說~~吃微波爐很不好。。。傷心微波爐會破壞東西的養分,讓本來對身體有益的東西變成有毒,即使沒毒...東西也白吃了,因為都沒養分。
 
有一次,聽一位居士說:「他就是吃微波爐很長的一段時間之後,就突然身體變得很差,找不出原因也不知為什麼....加上他的肝不好就發病了。」住醫院很長一段時間,後來出院後配合各方面營養才好的。轉動眼珠
 
我的身體一向不太好。別看我胖胖的,其實我的免疫系統跟肝功能都不太好,自然循環也很差。比如,別人受傷流血凝血時間是五分鐘,我是十分鐘或更 久。我以前在加拿大也是吃微波爐好幾年。在要回台灣的前一、二年,我常常覺得很累吧~~別人跟我說我怎麼氣色這麼差~~其實,我也不知為什麼。我只是覺得 沒啥力氣也提不起精神,反正就怪怪的啦。後來,回台灣後一直沒有在吃微波的東西才覺得比較好。
 
前幾天,看到全家便利商店有爆米花.....我就去買,當然是用微波爐爆....還吃了好幾天,只因為好吃嘛.....轉動眼珠
本來吃素後我就已經很少感冒的我....也不知怎麼搞的居然~~感‧冒‧了。傷心 咳得要死。
結果,你說呢???我以後再也不敢吃微波爐的東西了。太可怕了。
 
有人不信有人信,信與不信由人選擇,只是我只說了我該說的,要聽不聽悉聽尊便!!微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kyhighligh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