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上禮拜回去地藏禪寺聽當家師父佛學講座之後~~當家師父請一位居士上台說了豬的笑話~~
 
笑話是這樣的~~
有一天,一個人在開車,旁邊有一台車突然對著他喊:豬~~~~
他不知道為什麼那這人要這樣子叫他。不過,他很不高興。所以,為了不要吃虧,為了不要給人看扁。
於是,那個人就搖下車窗對著那個罵他是豬的人說:「你才是豬!!!」
還正得意著~~~突然,他的車就撞到一堆豬。
 
笑話說完,全部的人都笑瘋了。
 
一天三大笑。對健康有益。
有著正面的思維,對一切的事務都有幫助。
善緣會隨著正面的思維而來到。
這是,佛學講座當家師父-覺光法師-鼓勵大家說的話~~~~
 
在佛學講座之後沒幾天,公司的司機帶回了一隻豬。
不要懷疑~~真的是一隻豬。
根據那位司機說~~因為他送貨的時候,那隻豬就跑到他車前,然後就不動了。怎麼說也不聽~~所以,他就把牠帶回來啦。
唉~~可憐的豬就綁在公司對面的橋下。有時候,還叫得很大聲。
 
今天,那隻豬還是被綁在橋下。換了比較長的繩子,他老兄不知怎麼轉的,居然轉了好幾圈,然後自己被綑住拉。
哎哎叫。很大聲喔~~還沒被殺就叫得這麼大聲了。我根本不敢想像他若被殺時會叫出什麼聲音。
我也不敢相信怎麼人會想說那是經濟動物給人吃的而動得下刀。在我看來那是會動的個體。是有靈性的。
面對傷害自己的人時是會產生強烈的瞋恨心。在死後,不會放過那個傷害他的人。就如同人類面對傷害自己的人的感覺是一樣的。
 
在那隻豬,還在覺得莫名其妙怎麼突然會這麼不舒服而叫得很大聲的同時,我們廠長說那隻豬有毛病一直叫~~
我本來在結帳的也耐不住而跑出去看~~~結果,看到豬在原地轉圈圈而把自己困住。我就很無奈拉~~
就跟豬說:『你這樣子不行啦,要往另外一邊轉~~~』結果,豬還是豬,根本聽不懂我講的。我只好用手去拉。
他老兄就給我發出殺豬般的慘叫~~我更無奈拉~~~只好,把繩子放鬆一點。
等到弄好之後,他豬老兄舒服了也不再叫了。還一直看著我,彷彿我為牠做了甚麼了不起的事情似的。
所以,我才說動物都是有靈性的。誰對牠好誰對牠不好~~牠都知道阿。
 
這條豬,讓我想起在的地藏禪寺有一位師父就是由豬來轉世的。她身上的胎記就跟我摸到豬的皮一樣。粗粗地。
所以,我本來對地皎師父所說的半信半疑,這下子,全都信了。因為,我親眼看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kyhighligh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