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上班時,很丟臉。
因為,我會賴床..早上即使設鬧鐘都會被我按掉..
再多睡個幾分鐘。 然後,那個幾分鐘過得超快。
一下子就過了半小時....

結果,同事打我手機叫我起床....
時間為 8:15 分..
我們公司上班時間為 8:00
這下子好了~~ 一下子就遲到半小時......
老闆不會怎麼樣,只會扣你錢.....

我都起不來...
最近,晚上都睡不好..
好不容易睡得很香時...
就遲到了

我這個月想要拿全勤的說,
可是到目前為止的遲到分數已經快過半了。
哎.............怎麼辦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kyhighligh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