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和弟弟最近都想整理照片~~
他整理好了~ 我卻還沒~

看到以前的照片....一些被遺忘的思緒又一不小心全都回來了。
以前,多好命。念你的書就好啦~ 啥都不用管。
現在? 沒有那麼好囉~ 得努力賺錢才有飯吃。
要不然,啥都不用說了~

突然,很感謝~
老爸的用心良苦~
雖然,我的意見還是很多。
不過,若沒有他的栽培哪有今天的我?
阿不過~ 我好像都浪費掉了說。
忘掉好多東西~

照片會慢慢整理,有的,會PO上網。
作個小小紀念~

曾經有過的瘋狂歲月~

老了,就是有差。至少,身體的SIZE有差。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kyhighligh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