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在整理照片...發現自己以前好瘦喔...
可是呢? 回來台灣,當會計之後呢。真是不好意思,硬生生的就變胖囉。
所謂,辦公室症候群是啥呢? 就是指,很多坐辦公室的女生,下半身都胖胖的。
因為,多吃不動的結果....

以前,在國外呢。由於,空氣好、路大條。走在路上不會被亂開車的人撞。
我都嘛常常走半小時的路去上課。不知不覺間~ 就變瘦了。
有史以來的瘦喔~ 54.5 KG
喔...還有一點。就是,沒錢買零食吃。
國外的零食超難吃。要買台灣的東西都貴兩倍。那捨得買...

回來台灣之後呢。甚麼東西都吃。
有在赚錢、超會花、也超會吃。
坐辦公室又不用動,人老了、代謝又慢。
不知不覺間~ 就給他胖了幾十公斤。
天阿~ 真是我這半輩子最胖的時候了。
比懷孕的人還要胖~ 同事、姑姑都說我太愛吃。
鼓勵我努力減肥~~

我想也是。努力吧~

不過,還是被人家笑~ 他們都說我不努力。
還是超愛吃~ 幾個月前就說要減肥,還是不見效果。
有人還叫我去吃減肥藥...我肝不好。還是別亂吃藥吧~
到時,吃出問題沒人管~ 還是,靠自己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kyhighligh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