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朋友前幾天跑去溫哥華~ 說雪超多....
我也好久沒出國了說~ 希望,那天存夠銀兩也來出個國玩玩~

以前夢想說要去什麼埃及去看木乃伊之類的~
光夢想到要去的國家都是落後的國家~ 想去看古蹟~
從來也沒想說會有人身安全之類的問題~
以前說想要去的國家,現在倒是忘得差不多~ 只剩下一個埃及我還記得~
因為那是我最想要去的地方。 

天曉得~ 
我出國的國度就是加拿大~ 
我去那邊也不太會到處跑~ 都是人家要拉著我去,我才會去。
要不然都很宅~ 不是在家就是圖書館~

我的印象最深刻的就是那邊的 Vancouver Public Library....
在市區...七層樓高...裡面有各種語言的書、地圖、錄音帶、視聽設備、
還可以彈電子琴、借CD..etc 一大堆。不過 CD很爛...都有刮傷。
而且幾乎都是老歌~  也可以找到四大天王的CD喔。十幾年前的舊CD..
自從發現這個圖書館,我三不五時就往那邊跑~我也不知道那裡可以去。
頂多,去Stanley Park 走走~
我也不像別人說這邊走那邊看的~ 我都是乖乖的~ 愛啃書~
在台灣宅~ 到了國外一樣很宅~

那麼,就來幾張照片給大家瞧瞧吧~ 這些照片全都是網上抓的~
我去溫哥華時,壓根也沒想到說要照個啥照片~ 
那時,我還不知道有數位相機這玩意~洗照片很貴的咧~

~從Robson Street 直走就會到的圖書館~

~近照~

~入口處~


~圖書館外邊的禮品店、小吃店~

~也有咖啡店。很多家教喜歡在外面上課~

~喜歡念書的地方,位子很大,隨便我書怎麼放及要堆多高~

~萬一坐到靠窗的位子。一不小心就會分神,看外面的人在幹嘛。
  在不小心睡著或坐姿不雅就會不好看,尤其是坐二樓的。
外面的人一走進來抬頭就會看到。不過,應該還沒有人那麼無聊吧??
 
~寬敞的書架~

~當然也有節省空間地方式....這是放一些比較"古"的書 (我個人覺得的)
  要拿這邊的東西可以~去找圖書館員由她來幫你開起這摺疊的書架
  每次,只要這些書架在移動時。我都會怕說我走在中間~
  突然一個動起來,我會被夾進去。 因為,我是那麼小一個。
~雜誌架~

~我指的 CD ~ 

不止這些還有新世紀音樂、冥想音樂~
各種書籍的有聲書.....太多了~
還有一個可以看就報紙的機器,調出超久以前的資料、
像在看幻燈片一樣方式的看~ 我沒問過~
不過,挺有意思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kyhighligh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