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班後~ 難得大家一起約好要去一家新開的餐廳吃飯。
為了吃~ 還真努力。大家一起相約在捷運站,一起去台北吃飯。
我們大家當中~ 有人,在臺灣生活卻幾乎沒有坐過捷運。
就像我沒有坐過高鐵一樣。

為了要見證這歷史性的一刻。我們其中一位比較活潑的會計說要拍照。
在那位仁兄即將要進捷運閘道口的時候拍照!!!
好啦~ 兩個人就一個在裡面一個在外面照相。
弄了一個笑話~ 就是那為仁兄進不來。機器又一直叫。
不知道的人還以為我們從鄉下來觀光。。Oz....
只可惜~ 大家都住在板橋啦。


想當初~ 我第一次坐捷運時也是這樣子看的。
剛從外國回台時,還在台北車站的捷運裡迷大路。搞不清楚東南西北。


餐廳到囉~ 新開的義大利餐廳。就只有我一個人吃素。
其實在台北還有一家叫 "陽光小築" 的餐廳ㄛ。
裡面有賣~ 火鍋。義大利麵、焗烤。。 飲料愛喝多少就有多少。
全部都是素食的~~ 多次跟朋友一起去吃。很喜歡~~
在這邊,只能點一樣義大利麵。愛吃的焗烤都吃不到。。。

來看看菜色吧。。。

前菜~ 為湯................

還有...................這個......................

特地為我烤的麵包~~ 沒有加大蒜醬在上面。


酸酸甜甜~ 很好吃。


鮮菇義大利麵~


甜點沒我的份~~ 因為我不吃蛋。蛋糕八成都有蛋,我只好路邊閃。


店裡的擺設

還有大家吃飯時的隨意聊聊。好個輕鬆的晚間。^^

P.S. 沒拍其他人吃的~ 我拍不下去。請原諒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kyhighligh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