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5
69.9 KG

3.16
69.7 Kg

3.17
70.1 kg

3.19
69.7kg

沒胃口。吃少少。希望自己瘦下來。烤玉米也不能吃了,身體開始產生過敏反應。快給癢死了。
看看還可以吃啥?? 基本上,都不想要吃啦。可是,還要維持身體的一點機能。多多少少還是吃點吧。

3.20
69.5 kg

一直冒豆豆。肝藏排不出去的東西開使轉由皮膚排。皮膚再排不出去。就會累積在體內變成毒素。
累積久了~ 等著去跟醫生報到,聽醫生說:小姐,你那邊那邊有問題。需要做那些檢查。
等著變成實驗品。而這真是我要的嗎? 聽我說,我才不要。所以,乖乖~ 不要再吃烤玉米啦。
可樂也少喝啦~ 可是我很愛喝ㄝ~ 怎麼辦呢?

麗說:阿你怎麼一直吃米糕?? 我說:我不知道要吃啥。所以,隨便吃吃就好了。管他的。
於是乎~ 早上吃多多,中午吃少少,晚上吃普普。

3.21
69.9kg 

一直被唸說要減肥。無奈老了新陳代謝變慢就是瘦不下來

3.22

70.4 kg

3.23

70.6 kg 嗚嗚嗚...快要變成母豬了。怎麼也瘦不下來。

3.24

70.1kg

3.25

70 KG

3.26

70.5KG (唉..又腫了)

3.31

69.6KG

過著刺激無比的日子,很容易瘦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kyhighligh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