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抽了空。跑去買一直以來想要買的白水晶。
我喜歡的白水晶是全透明的。不喜歡帶有一絲絲雜質。
我原來有一個"小的"白水晶供在佛前,被我嫌太小。
想說今天去買一個 "大的" ,結果....大的裡面有一絲一絲的。
要不然就是亂七八糟的東西。看了不喜歡。
繞了好久~~~算了,不買了。
問店員~ 他說:白水晶裡都會有東西。玻璃才會有全透明的。
可是,我知道的白水晶就是透明的咩~
我只好買了一個比較小的白水晶。"全透明的"
我想要看磁場的變化。所以需要 "全透明的"。
家裡供的 "白水晶" 經過一段時間已起了一些變化。
我覺得太好玩了。於是也買了一個想要隨身攜帶。
想看看它的變化。

經過調查,想不到白水晶還有這些功能。

◎白水晶:

平安 避邪 檔煞 鎮宅 可淨化負性能量 吉样如意 為佛家七寶之ㄧ。

    白水晶是宇宙賜予人類的恩物,西方人稱它為「溶解的冰」,不論是用於療效上,或作為修行的工具,都被受讚譽。

    又因白光是眾光之母,所有的力量,皆由白光演化、擴散而來,是宇宙最高的能量,而一切色彩的綜合還原為白光,

    所以白水晶可以取代任何顏色的水晶,因此『晶王』之名便不逕而傳。

【 特 質 】

    白水晶通常都是晶瑩剔透,但有時候會含有天然白色雲霧狀或者是冰裂紋˙通常原礦為晶簇或晶柱狀,因為經過折射的

    作用,在原始的晶柱底下放條黑線,我們以肉眼看可以看見有雙重影的呈現。

【 功 能 】

    鎮宅、避邪、去除病氣、帶來好運    白水晶的能量是屬於放射性的陽氣場,所以,能夠打敗負性能量,

    使陰氣不能靠近,進而達到〝鎮宅〞、 〝避邪〞的效果。而多病多波折的人,大多是因為人體負性能量過多,

    以及煞氣附身,導致元氣變弱而生病、精神不佳、做事不順…等等,白水晶的磁場可以攻破不良的氣流,淨化全身,

    使人體恢復元氣,煞氣打散後,才能招來無災無難 、好運連連的福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kyhighligh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