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Joe Vitale   

我剛剛得知,一個著名的、風趣而富有人格魅力的美國慈善家去世了。
我一直很喜歡他的書,《對月祈願知道如何求,才能得到的秘密》。
他的名字叫 Percy Ross,也許你聽說過他。Ross向各種各樣的公益和慈善組織捐獻了超過3000萬美元的資金。
他還是一個聯合報紙專欄《千恩萬謝》的作家,17年裡一直向國內大約800家報紙提供稿件。這個專欄主要包括各地人士寫信給他向他求助的信件;非常有吸引力。
之所以這個專欄非常有吸引力,是因為 Ross 有一種天賦,他可以直接看穿寫信來的人——只需要閱讀他們的來信,Ross 就可以知道他們是否誠實、或懶惰、或僅僅是在乞討。而他也總是運用他的智慧去回復——有時候還附帶一張支票。他平均每星期給出120張支票。

17
年裡,他總共給出大約3000萬元。
  
事實是,Ross 在剛開始的時候,只有200萬元!
你從中看到了佈施定律的運作實例了吧?
Ross
200萬美元的最初基金開始。你也許沒有這麼多錢,但道理是一樣的。17年裡 Ross 總共佈施了3000萬!
再一次,我們發現——佈施確實導致獲得!
想一想,你有沒有經歷過這樣的事:你被請求為一個項目捐款,但你卻看著癟癟的銀行帳號,在是否佈施的猶豫不決中痛苦折磨?

很多人告訴我,他們都經歷過類似的情景,但一旦下定決心做出捐獻後,他們會很驚訝的發現,很快,就會有一筆資金,會從一個意想不到的地方,來到面前彌補上他們剛剛給出的那筆錢!

真實的情況是:
如果你緊緊抓住你的錢,你可能反而有失去它的危險!
相反地,如果你堅信,美好的事物,總是流向樂於無條件的佈施者,你就總會有足夠的資金,來滿足你的需要!

Percy Ross
證明了這一點。
他從200萬美元開始他的慈善之路,但在17年的歷程中,卻捐獻了3000萬元!

我想念 Percy Ross
現在,你、我們都可以實踐這個神奇的佈施定律”——成為另一個 Percy Ros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kyhighligh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