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位同事今天訂婚。去參加她的訂婚宴。
原本一直在煩惱要穿啥。
奇妙的是也找到自己要穿的衣服了。

原來不愛打扮的我,特地打扮了。
原來有耳洞但不戴耳環的我,也戴了。
只是想要小小惡作劇一下,看看同事會有啥反應。

跟另外一位同事相約說要載她去會場。
一見到她,她說:ㄚ你不是說不知道要穿啥?? 幹嘛穿那麼漂亮?? 
今天主角又不是我們。。。害我想說要陪你穿樸素一點。
我說:阿你不是平常都穿得很漂亮,怎麼今天不穿裙子。
穿這麼樸素? 害我覺得很怪ㄝ。。

不過到了會場這種感覺就消失了。
看到我同事穿得美麗就爭著要跟她照幾張。

不過,我是不婚族的。
要我穿那種新娘衣,很難的。
跑都來不及了。還穿咧~


DSC00951.JPG DSC00953.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kyhighligh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