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附近的小巷子很危險。常常都有人出車禍。

今早趕上班~ 騎機車騎到公司附近的小巷子。
一台貨車突然右轉進巷子。
天雨路滑。我看到那個車要右轉按煞車已經來不及了。
整個人給摔在地上。好痛喔。
膝蓋都腫起來~ 手也給擦傷了。
還好人沒怎樣。

本來想說沒怎樣。想說要給那個人走。不想要追究。
不過,我同事正好在附近吃早餐~
看到我摔倒,全部圍過來。幫我叫了警察。
地上畫了白線。去了警局寫了和解書。對方賠錢了事。

同事都說我太客氣。都說我是被人撞。
其實,我都搞不清楚狀況。有沒有給人撞都忘了。
身上背了個大包包。包包破了。人沒事。
我還要人家提醒才知道包包破了~ 
他們說是包包救我。要不然我會很慘。
因為車速還蠻快的就整個滑出去~
不過,要換包包了。

經過這件事,整個人很想睡。
昨天一直在生氣。現在都不想生氣了。
原來昨天別人有的一些爭執。也突然都沒有了。
都被我給嚇死了 

騎車在路上
我最怕的就是 "砂石車" 。龐然大物的車子
只要小小一個撞。包準你進醫院。
所以,看到那種車我能閃多遠就多遠。
寧可我讓它。也不要它來撞我。

PS. 插曲之一:
去買包包的時後,跟人題及這件事。
別人說還好你沒有整個人捲進去車底。
對吼~ 都給忘了。。。

PS. 插曲之二:
公司小姐說你要不是包包擋著,你早就頭破血流。
怎麼說呢?? 公司旁邊的人行道都有一排用鐵做的小梯子方便上下貨。
幸好那包包檔在中間。要不然我也是去醫院檢查去了。
說實在也是好佳在ㄛ~~ 
不給人家提醒,甚麼都是笨笨呆呆地。
給這麼一弄還真的都昏昏的。甚麼都不知道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kyhighligh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