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 上個星期五給撞到後。沒看西醫也來看個中醫吧。

之所以要看中醫是因為要調被撞到後的情況。把筋骨給調回去。
不去看西醫是因為我又沒有大傷。幹嘛要看西醫?? 
西醫也只是給你照照X光片。給你吃吃止痛藥。
對於沒啥大傷的我而言。作用不大。所以,還是去看中醫。從根本調起。

上個星期五去看中醫的傷科 (專治鐵打損傷),那推拿師只是幫我把淤青的膝蓋稍微推一下。
讓我敷藥,並沒有做多大的處理。由於,剛受傷根本不能做啥。
要我回家。星期一再去找他報到。。。
可是呢,我星期一偷懶沒去。拖到今天才去。想說只是瘀青沒啥大不了。
因為,人很多。等超久。一直想要跑回家,老娘不看了。
可是,又想說反正都等了一個半小時。就在多等一下下.....

沒想到呢?? 那診所的女中醫師突然跑出來看我的腳。
(我以前常去給她看診。她看的診很細心又耐心。只是,人超多。要等很久。
 我沒耐心。之後,有很長一段時間就消失不去看了。加上,我超討厭吃藥。
 看了醫生不吃藥是看假的嗎???? )
問我是不是想說這只是瘀青沒甚麼。我說對。
她就說我裡面有一塊一塊的。不只是瘀青。要處理好。
我說喔~ 原來我小看了。(想說你是不是嚇我阿???)

後來,就輪到那推拿師來修理我。他推的時候 很痛啦 
在瘀青上面推耶~ 還要我明天去找他報到。 XXXDDDD
不過,在診所有一位老婆婆要我一定要把他看好。
不要等到老了這邊痛那邊痛。

不過呢,我想說我只要還能走。我就都隨便啦。
根本沒想說會弄到多嚴重。

看來還要看好一陣子的醫生囉。
等中醫看完,我又準備要去找牙醫跟去大醫院驗肝功能囉。
一年一度的肝檢驗又來囉。又要跑大醫院啦。不想去都不行。

P.S.小時候是早產兒,進出醫院是家常便飯。藥丸也吞得很多。
所以,長大了。連吃個維他命都不想吃。能不吃藥就不吃藥。
尤其是西藥。多的是抗生素。

一般抗生素,治療期約三天。只要你一個不吃,細菌就會產生抗藥性。
最怕的是有人覺得好多了。自行停藥。這樣如此一般下來。
抗生素就會吃得很多吃得很重。到後來會有突變的細菌產生。
小小的感冒、感染,就會變得很嚴重。有的人,吃再強的抗生素都沒有用。
這就是抗生素的可怕。所以,我能不吃西藥就不吃西藥。都吃中藥。
儘管慢我也甘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kyhighligh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