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突然很不舒服。本來打算放推拿師鴿子。後來想想還是去看好了。
反正人家總是有道裡的。後來,那推拿師告訴我是要幫我調筋。
那時跌倒時去給拉到。要幫我調回來。因為,昨天穿牛仔褲,他不好弄才要我今天再跑一趟。
OK...好啦。額外交待我不能吃:大白菜、菜頭、筍子、米糕類、刺激類。。。

還有還有。。很重要的一點。。。。。要按時吃藥啦。LADY。。。
阿你是怎麼知道我都不吃藥?? 想到才吃的???
所以,我的中藥一個禮拜就變成兩個禮拜的份。還要看看吃不吃得完。。。

另外很特別的是~

還有另外一個推拿師在治療另外一個患者。
此時,治療我的那位推拿師跟另外一位推拿師聊天說:此次他跌倒得很幸福。(指著另外一位患者)
阿??? 我說:為啥很很幸福??? 
治療我的推拿師說:其中滋味只能由當事人才可以體會。
阿??? 我真的是聽不懂。頭一次聽到人家說跌倒很幸福。
一般人家都說很衰的阿。怎麼會幸福咧???
接著我就看到桿麵棍出現拉。原來,桿麵棍還可以拿來當治療輔助工具呢。
真是令我大開眼界。

跌倒很幸福???
阿?? 這是要如何去解釋呢??
想不通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kyhighligh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