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要是關於裝修門面的事,我都懶到不行。

上回,去看牙醫。

醫生說:你這壞掉的牙根我幫你補好了。要等一個月。你在回來給我看。
             如果可以了。咱們在來裝假牙。
我說:好!!

可是喔~ 我等了快兩個月。我才回診。
一方面是因為懶。二方面是因為阿公前陣子才往生,很忙,也不太方便到處跑。
三方面有預算的問題。所以,就一直拖著。

我家阿媽很可愛喔~ 三不五時就問我。ㄝ~ 阿你那時才要去裝假牙???
我說還沒。因為醫生要我一個月後才去。
他老人家就三不五時魯我去看牙醫。想要我把假牙裝好比較好看。
可是,我都這樣子醜醜的幾年了?? 我其實也沒差。有與沒有都差不多。

好啦~ 我想說也差不多了。
於是,今天掛了號。去看牙醫。照了X光。評估一下。。。。
那被重新治療過的牙根有比較好了。原以為說可以裝假牙了。
醫生看了看X光片,說:另外一顆也好像有問題。。。
(那一顆也是在另外一家牙醫診所看的。不過,不好意思。我對那家診所沒信心。
 聽我一說要做假牙。猴急的跟甚麼似的。。。)
那醫生看X光片看了很久,不太確定要不要重新治療。
不過為了保險起見。我看還是重新治療好了啦。
免得等下假牙裝上去有問題。又要拆下來。重新治療。再裝上去。
醫師大人你就辛苦點吧。。。

我早說那顆假牙怪怪的咩~ 只是沒人鳥我而已。
幸好假牙掉囉~ 也幸好我拖到這時候才去裝。還被發現有問題。
如果早一點去弄就不知道是甚麼樣的光景囉~

這醫生並不急著要幫你做假牙。雖然,聽說很好賺。
可是,賺錢要有良心。。。做假牙不是快就好。。。
雖然這醫生慢。可是,他很小心。有醫德。
比起快又沒醫德的就差很多了。

說實在,找有德性的人遠比找有錢的重要。
有德性的人可以幫助你往上。
金錢至上的人只是會幫助你在物質上過得很豐盛,卻讓你的靈魂急速往下走,覺得過得很空虛。
這,有啥好呢??? ( 有點扯太遠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kyhighligh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