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5月26日。

那個無名小站~ 說要關一堆東西。恭喜~ 真的關了。也關了很多其他的東西我搞不清楚的東西。

很多人都爆怒~ 也有很多人都趕快搬家~ 就像我一樣。

 

原本,在那邊可以自己設計版面。那知~ 越來越難用。後來,自己也不用去玩板面了。

限制東限制西~ 將將好也就都不用玩了。

也將將好,他公佈要關什麼有的沒的~

有的,我根本就沒用到。更多的是我搞不清楚那是幹啥的。

也就如此所以~ 乾脆一點~ 趕快走人比較好。

 

我表姊聽說也是搬到痞克幫來~ 只不過他的網誌不公佈就是了。

在無名也是繼續寫。每天寫網誌ㄝ~ 記錄他兩個女兒的成長記錄。

我就沒有了~ 只能有一邊不能有兩邊~

一方面,我很懶。一方面,會玩瘋掉。所以呢,選一邊就好了。: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kyhighligh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