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訪一個網誌~ 發現一個很有意思的網站。還蠻喜歡~  網站的主題是這樣子的:

因為,相信音樂有那個力量去破除人種與人種之間的隔閡。所以,希望經由音樂及為人類帶來一些改變及和平。

Stand By ME~ 由35位街頭藝人在不同國家,花了四年才完成的作品。

War/No More Trouble

Introuduction of this Project

(ㄝ~ 不好意思。我看得懂英文。可是,不會翻。只是會跳到英文的思考模式。要翻中文時頭腦就當機了,翻不出來。

 別人都說我怎麼搞的~ 可是,我就是真的翻不出來ㄝ~ 真是不好意思。只好請大家自己看~ 聽聽歌吧)

 

微笑是一種共同的語言。音樂也何嘗不是。人們都喜歡笑,也喜歡唱歌。

所以,經由音樂帶來一些轉變也是蠻可行的。

這個網站的作者~ 把一首歌,帶去全世界~ 給不同人種的人唱。

大家不分彼此,種族貴賤,一起完成一首歌。

僅僅一首歌製作過程長達好幾年。花了好多人力物力財力走遍許多國家才完成。

象徵~ 人與人之間不分彼此,不分種族。天下一家。因為都是同一種物種---人類。

 

看完這個VIDEO~ 超級感動。迫不及待想要分享出去。

 

Enjoy the music.

Have Fun.

 

這個主題的網站:

http://www.youtube.com/user/PlayingForChang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kyhighligh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