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和洪爐地,超有名。很多做生意的人,會去那邊拜拜,求生意興隆。

最標準有名的,就是這尊土地公公。從桃園國際機場要回到板橋時,在高速公路上會看到。

超大尊的土地公公。起初以為是誰這麼無聊,弄了一尊這麼大的土地公在半山腰。

DSC01194.JPG 

臨時起意說要去看看。陪我朋友去拜拜,聽說夜景很漂亮ㄝ~ 那就去走走吧。都悶在家裡。

被人笑宅女。說真的,我還真不喜歡去遊樂區到處走到處看,跟人家擠。

在家也很悠遊自在阿。總是有事情讓自己忙著阿~ 比起上班來也是別有一番風味。

DSC01091.JPG 

晚上的中和燈光通明,很多人阿~ 雖說住板橋,不常出門的我。看到有啥新的、好玩的店,總是瞪大眼睛。

我朋友都送我白眼。到了洪爐地之後,聽人家說,階梯很多~ 還真是沒見識過。

DSC01108.JPG 

聽說有一千多階~ 還好是晚上涼涼地,還有階梯可以休息。要不然我可能口吐白沫了吧。實在是太陡了~

DSC01169.JPG 

DSC01168.JPG 

說實在夜景很美麗。改天可以在去吹吹風,看看夜景,散散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kyhighligh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