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以來,都是用台灣大賣場便宜的沐浴乳,相安無事。

後來,蕁麻疹復發之後。中醫醫生說要用"天然"的肥皂。

我還是習慣用沐浴乳。就去找。

 

前幾天,在環球購物中心買了兩瓶沐浴乳。有點貴。

就是這個說~ 叫甚麼 "生命之樹橄欖沐浴露" 一瓶原價 890 圓

那天剛剛好有買兩瓶 66 折的活動。所以,我買了兩瓶會比較便宜。

一瓶自己用,一瓶給老人家用。洗澡的時候很舒服喔。沒有刺激感。

 

或許,有的人說不貴。可是,我卻覺得很貴。雖然,還不錯用說。

想起了之前在外國用的 " Yves Rocher",價錢很平實。但是台灣沒有代理。

去外國網站想要訂貨~ 整個傻眼。不知道要怎麼訂說。因為只有在美國啦。

找不到可以在台灣訂,幫我送的說。於是乎~ 就給他、算了。等到我這兩瓶用完時再說吧。

 

之所以會想要去外國網站訂貨是因為~ 我可以自己選要的東西。

Yves Rocher 還有很多其他的東西可以買的。都是天然有機的。是法國平民品牌。

 

個人孤陋寡聞,不知道很多化妝保養品牌。因為我都不化妝。所以,也不需要知道。

只是,剛剛好需要用。所以,想到這個便宜又天然的品牌。好可惜,台灣都沒有進。

如果說,有其他的也是便宜又天然又好用的我也會想要買。

自己用也給家裡老人家用。

 

想要買的 Yve Rocher 的沐浴露呢~ 在這邊。

薄荷跟竹子。 一罐 300-400 元台幣左右。可以用很久又不太貴。

不過,還有沐浴乳可以用。所以就先乾瞪眼就好了。等用完再說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kyhighligh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