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1254.JPG之前,去素食館吃飯時問老闆~ 說是降肝火的。今天去菜市場看到這個,就把它給帶回家了。

羅勒子、明珠果的介紹:

健胃(含豐富的天然植物膠)、整腸、降血壓、利尿、退肝火、去油解膩、

清肝益腎,每日飲用不加糖,降脂減肥,習慣性便秘者的福音。

對人體新陳代謝有很大的幫助。

 

DSC01248.JPG 

DSC01250.JPG 

沖泡方式:

放入花粉籽與白開水 (冷、溫、熱皆可) 不用煮,一小湯匙約先與100cc 開水沖泡,充分攪拌,

再依個人喜好、濃稠度調配,帶花粉籽之植物膠質膨脹後即可 (約三~五分鐘) 再加入蜂蜜與果糖、

養樂多、優酪乳、牛奶、果汁、或加入家中的甜品及成為涼夏飲品,亦可作為減肥代餐。

胃酸過多、習慣性便秘,早晚一杯350cc~ 500cc 不加糖,腹瀉加少許鹽巴效果顯著,

請與親朋好友分享。

 

總代理: 菩提圓精緻美食廣場

DSC01253.JPG 

 

 

聽說可以減肥ㄝ~ 不過,我雖然在減肥可是也不太強求。對我而言最重要的就是降肝火。

有時肝火太旺盛的時候,脾氣特別大。明明不想要生氣,就是會莫名其妙的因為小事而冒火。

這樣常常生氣總是不太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kyhighligh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