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秋節,佳節愉快唷。

 

雖然,看不到月亮。因為,颱風要來。風也蠻大的。

不過,到是沒下啥雨。隔壁鄰居,好多人都很高興的在烤肉。

我呢? 免了,吃素免吃大餐,不用跟人家擠著說要吃烤肉。簡簡單單的一餐就是幸福。

晚上吃飯時,我爸說:我真好都不用去烤肉,因為我吃素。

呵呵~ 拜託,你跟我一起吃咩~ 這樣子,就免去跟人家擠著烤啦。

 

本來,今年的中秋節,公司有訂月餅給員工吃。但是,我就是不想要吃。

所以,沒有把我的名子寫在名單上。誰知道,老爸就是記得。就是給了我一盒月餅吃。

那裡面還有我最愛吃的紅豆沙月餅。(這陣子因為太多事了忙到連自己愛吃的東西都忘記了)

打開月餅發現有紅豆沙高興得了不得,一下子就吃了兩個。(我還真愛吃 )

Anyway, 還是謝謝老爸送的月餅囉。

 

大家,佳節愉快喔。

 

P.S. 不用跟人家擠著吃烤肉的好處是:在中秋節過後的幾天內,不用抱著不舒服的肚子。

也不用擔心會過胖,也不用跟人家去擠腸胃科。

939528_063843035_2.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kyhighligh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