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1546.JPG 

雖然,高鐵已經營運很久了。但是,就是沒坐過。

 

昨天,在家閒閒無聊。看電視新聞時,只看到一行字--- "國立自然科學博物館"。ㄝ~ 好像不錯喔。可以去看看。

上網查了一下資訊。看到一顆大大的地球放在某個展覽室。我就一直想要去看那顆地球到底是有多大。

希望,隔天天氣喔好一點喔。這樣子,我就可以出門去看看。

 

不過,國立自然科學博物館位在台中。所以,不是坐火車就是坐高鐵。

雖然,火車票比較便宜。但是,到台中要兩個小時。想一想,還是坐高鐵吧。到台中才45分鐘。

雖然比火車票是貴了點。但是,還是值得。那麼大的展覽場要逛。還是快點到台中吧。

 

說實在,搭 高鐵還蠻舒服的。時速 300 公里。沒有停很多站。很準時的就到台中了。

至於晚上要回板橋時就有點傷腦筋了。要等上一個小時才有位子。只好去晃晃囉。

DSC01451.JPG

這是到台中時拍的照片。天氣好好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kyhighligh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