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1634.JPG 

說到這小子。每次要給他照相~ 他就給我到處跑。要不然就是躲在猩猩玩偶後面。

不照就是不照。要不然就是三貼照。

 

 

DSC01670.JPG

看來我還是跟他不太熟。相處的時間畢竟少。大多數都不在台北。

好不容易熟了些。跟我玩呢~ 就是--- 打來打去。(當然是他打我) 然後我就會變成大眼睛在瞪他。

我想說他在打我。結果,他是跟我在玩。

DSC01710.JPG

你看看~ 這種身高像幾歲?? 他其實才三歲ㄝ,長得像五歲。Oh, my god!

 

昨天,他媽問他說:你看,你覺得姑姑好不好笑。他點點頭說我很好笑。

或許,有時我很耍寶吧。拜託不要騎到我頭上就好囉。。要記得我是你姑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kyhighligh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