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實說, 看到這條新聞只有四個字可以形容- "無言以對"。

能夠平安的活著真的不容易也很幸福。

偏偏有些人,沒事就去搞東搞西把身邊的人弄得烏煙瘴氣。

把平靜的生活弄得雞飛狗跳。再也不安寧。甚至看到特定的人還會氣到冒煙。

弄得烏煙瘴氣也只是為了幾個鳥錢。生不帶來死不帶去。夠用就好要那麼多要做什麼?

這個我就真的不懂了。


 

 

罕見暴雨襲擊南中國 25萬人生死大轉移


 

更新日期:2010/05/10 10:32 大陸新聞中心/綜合報導

中國內陸地區連日來天災不斷,已有近百人死亡或失蹤。在南部的廣東、江西等地遭受暴雨侵襲的同時,新疆、西藏地區也因暴雨及暴雪的襲擊而損失慘重。中國氣象局9日傍晚持續發布暴雨黃色預警,9日20時到10日20時,包括廣西中南部、廣東、江西東南部、福建中南部等地的部分地區有暴雨,局部地區有大暴雨。

大陸南方從上週三開始下大雨,造成江西、廣東、湖南以及貴州受災嚴重,另外直轄市重慶也遭遇50年來的最大暴雨,市區以及農村,都有淹水情況,目前罹難或失蹤人數已近百人。

據《新華網》報導,在罕見暴風雨襲擊下,南方部分省市連連告急,受災人數之多令人怵目驚心:湖南169萬,重慶137萬,廣東87萬,江西贛南23萬;尤其令人揪心的是,肆虐洪水隨時威脅著25萬名受困群眾的生命安全。

報導說,一場「生命大營救」行動在縱橫數千公里的南中國大地上緊急展開,25萬名受災群眾經歷了一次驚心動魄的生死大轉移。

中國氣象局9日上午10時啟動重大氣象災害4級應急響應:包括中國氣象局、廣西壯族自治區氣象局、廣東省氣象局、湖南省氣象局、江西省氣象局、福建省氣象局立即進入4級應急響應狀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kyhighligh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