試著翻譯,希望不會差太遠。這是一個仁波切寫的句子。

"Buddha Nature goes with your passion, aggression, jealousy, ego, whatever.

Don't try to acquire something fancy, abnormal outside. Just relax." -dpr (本樂仁波切)

語意為:佛的自性存在於你的熱情中,激進中,忌妒中,自我中,或者其他行為中。

不要試著從外面的不一樣或者新奇的事物趣尋找。僅僅放鬆就好。

 

這是另外一個仁波切教的- 明就仁波切。我希望沒有把他教的東西給記錯了。

以下跟大家分享:

 

有時工作回家太累,那麼可以試著深吸一口氣。然後,吐出來~ 

就像工作到累得受不了時,躺在沙發上,吐出一口氣,然後放鬆的道理是一樣的。

這時會腦子有片刻空白的時間,抓住那個時間。僅僅放鬆的坐著就好。

一天坐個幾分鐘,短短的幾分鐘。對於工作上或生活上會有幫助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kyhighligh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