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本~ 沒有打算要控制體重。想說隨他去。隱隱知道自己的基礎代謝率很差,但也不知道要如何解決~

所以,打算放著給他去~ 不想管了。。。。 

 

有一天,上班時。我老爸不知道哪邊去弄來了做直銷的人。。。。。把我拖進去他的小辦公室裡~

測了一下身體的情況,也邁向了減肥之路。。。而且,我是心不甘情不願的誤打誤撞踏了上去~

既然,別人比我還擔心,那麼我就改變一下飲食習慣讓自己瘦一點,也讓他們別再那麼擔心了。

 

原本不愛吃水果的我,現在變成照三餐吃~

原本不愛喝水的我,現在多多少少也喝了一點~

原本愛喝無糖可樂的我,現在也要喝少一點,改成喝熱茶~

原本不愛吃營養品的我,現在也開始吃了~

(相信我,你只要是小時候是吃藥長大的,你長大就很討厭吃那些藥丸子,

哪怕那是營養品,你都會很討厭吞下去。)

不過,感覺還不錯。這樣子的改變算是很好的。更神奇的是~ ㄧ夜間就改了。真是奇怪~

 

今天,還去敗了一台體脂機 (很陽春的一台) ,不過要測基礎代謝率跟體脂算是很夠用了~

這台機器也是拜那個做直銷的人所賜~ 我才知道有這種東西可以用。

 

人的基礎代謝率如果可以提升,就會變成易瘦體質~

基礎代謝率如果越低就越容易胖。。。

要怎麼提升?

就是靠運動,吃高纖維高營養的食物就會瘦了。還有要補充營養品。

重點是~ 不能吃冰啦~ (冰的東西會拖垮身體內部的循環)  

 

就這樣~

希望三個月後可以瘦一點就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kyhighligh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