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給有緣的人看,文章很長。請慢慢看。載自:http://blog.sina.com.cn/yuzhouti2012


 


 

宇宙向地球人類發出的最後一班車

 

對於常人來說,此事真有點奇怪。 這篇傳播宇宙信息的文章,不知何人所寫、不知是什麼時候、什麼人放在我這裡的,已經存在廢紙堆裡,是維樂在午餐時拿來作鍋墊,用餐後被我無意發現。 我大致瀏覽一遍,覺得她是傳播人類新生命世界即將到來的宇宙信息。 雖然文字通俗易懂,但內涵深刻,是一篇不可多得的好文章,很值得去研讀和傳播。 讓更多的有緣人讀到,實乃一件令人慶幸欣慰的事。 為此,現將全文刊登,並附加一篇感悟性的解讀。 如果有人認同並與此信息產生共鳴,可將此文廣貼網站、論壇、博客或複印傳播。

謝謝!

 

2010年5月27日

 

天緣

 

 

你們願意走出心靈的垃圾嗎?

你們不同程度的生活在心靈的垃圾中。

你們的心靈被垃圾奴役著,

未聞到新時代即將來臨的氣息。

一個你們無法想像的時代正在來臨,一束宇宙波不久將到達地球,

它的前鋒已經到達。

當這束宇宙波全部到達地球的時候,只有心靈走出垃圾的人才能與它同頻共振生存下來,心靈仍在垃圾中的人由於心靈無法與它同頻共振,將會從地球上全部消失。

我混沌元初,

來人間帶領你們走出心靈的垃圾境地,

你們最好不要與我抗拒,

我有神聖的力量做後盾。

釋迦摩尼佛博大精深的智慧、

先知穆罕默德偉大的理想、

仙祖老子的道德內涵、

耶穌對人類的博愛、

毛澤東為爭取受苦難受壓迫的最底層的勞苦大眾,獲得最終解放的偉大情懷,

全都集中在我的身上,

匯成了一幅壯麗的畫卷、

一股神秘的力量,

那是時代最強大而又最柔順的無形的能量,

足以抵擋一切的污泥濁浪,

把走出心靈垃圾的人,

領進一個前所未有的新時代。

我混沌元初,今天平等的面對地球上的所有公民,

不論你是國王總統、還是平民罪犯,

不論你過去有過什麼偉大輝煌的功績,或是犯下了什麼不可饒恕的罪過,

我一律平等對待。

你們有平等的機會來接受這個信息,有平等的機會走出心靈垃圾。

得到這個信息後先靜靜地想一想、深深地悟一悟,我不會從你們身上索取什麼,不會給你們製造枷鎖,不會強迫你們絲毫,目的就是要將你們領進生命的新時代,

去享受更美好的生活。

一葉落知天下秋,

一葉綠知春一到。

已經沒有多少時間了,我再最後一次告訴你們要放下一切的執著,不要再相互攻擊,不要再浪費時間去顛覆一個政權,不要再堅持,我是對的,他是錯的。

應當想想自己的未來,

應盡快的掌握新知識新信息。

你們千萬不要以為只有自己的信念信仰才是唯一正確的,

因為你們沒有足夠的智慧和能量;

你們不僅不了解反物質世界,

就是發生在自己家裡的事都難以作出正確的判斷和抉擇。

生活在巨大變化的前夕,你們應當感到喜悅和自豪,而不是恐懼和擔憂,

因為你們有機會通過自己的努力進入到一個嶄新的時代。

不要說褻瀆我的話,因為不健康的語言最終傷害的正是你們自己,而不是我。

因為現在的我,已無我、非我。

最偉大的經典依然是

《佛經》、

《古蘭經》、

《道德經》、

《聖經》、

在你們還沒有讀懂四大經典之前最好不要隨便的妄加評說,

因為你們的智慧還很不夠,你們所說的都是在與經典的內容背道而馳。

你們絕大多數的人,

只是停留在事物的表面現像上做文章,根本看不到支撐冰山下面的更龐大的部分,

你自己覺得自己在做功德,可是你們想過沒有,你可能恰恰是在造孽,

我相信你們是出於好心,

但沒有高超的智慧,好心最容易辦錯事。

你們不要抽出經典中的一句話或一段話去威脅嚇唬他人,

更不要威脅嚇唬自己,

你們要從中走出來,

只保留上天和父母這兩塊神聖的領地。

不要為自己心靈的垃圾去絞盡腦汁,

這些無助於整個人類的利益,是一種狹隘自私的行為,

在即將到來的新時代裡,這些東西都不存在,

不要成為即將消失的事物中的隨葬品。

你們要敢於失敗,

善於寬恕傷害過自己的人,

要下決心放棄復仇的心理,

因為仇恨的心態無助於我們生命品質的昇華,

反而會扭曲自己的心靈,

使生命的結構向醜惡演變。

 

我們即使把自己的仇人踩在腳下,把他殺死。

這除了滿足自己的虛榮心,圖得一時的心理滿足外,無助於自己的心靈向更高層次的成長,

如果大家都不寬恕他人,都想復仇,整個人類只能永遠惡性循環,永無寧日。

我混沌元初喜歡能成為我知音的人,

我願意給心甘情願與我交朋友的人,

簽發生命的簽證,

初聽起來覺得可笑,不知你們想到沒有,生命是有靈性的一種反物質的結構,

如果我們的靈性足夠靈敏,完全可以進入一個芝麻粒中,

然後向中心地帶前進負一萬公里,就可以明白生命的含義,

看到生命的結構。

量子力學和超炫理論都無法解釋生命的真諦,

愛因斯坦等一代代科學大師試圖建立宇宙統一場論,但最終還是失敗了,原因在於不明白髮物質結構。

有什麼樣的心態,就會有什麼樣的人生,有什麼樣的思維方式,就會有什麼樣的生命形態,

這是真理,

也是淺顯的道理,

明白了這個道理,

就完全可以明白生命簽證的全部含義。

生命簽證是一種反物質,

它會直接鑲嵌到你生命的反物質結構中,

加速你生命的結構向對稱完美演化,

給你生命的結構罩上七彩的光環,

就像佛光一樣,

保護你們沿著時空隧道向生命的高層空間飛馳而去。

靈魂的存在,是百分之百的真理,

靈魂才是真實的你自己,如果否定了這條真理,就等於否定了你自己。

因為靈魂是一種反物質,所以它在宇宙中穿行的速度是負宇宙速度,

人死之前不明白,但在死亡後的一剎那,你就會意識到你沒死,你離棄了肉體,

換乘了另一艘生命的航船;另一種生命的載體,開始了新一輪生命的航程。

我說心靈仍在垃圾中的人,將會從這個地球上全部消失,

不是說你的生命結束了,

而是你在人間的生命結束了,

你再也沒有機會去享受陽光大海、白雲和藍天了,你將永恆地告別自己的親人,

你們現在不明白這一切,只有到死亡後的那一刻才會明白,

不過到那時一切都晚了。

本篇所講句句是實,

你們可以從科學的角度去考查驗證、

從心靈感應的角度去考查驗證、

從古人留下的預言和星相學預測的角度去考查驗證、

從邏輯推理的角度去考查驗證、

從各大宗教經典的角度去考查驗證、

從已經發生的各種事實的角度去考查驗證。

誰能看到這篇文章,那是他的緣分,看完之後誰開悟了,那是他的福分。

如果誰反感這篇文章,

說明他還沒有開悟。

這篇文章看完之後,傳給他人或打印送給他人,或通過電子郵件發送出去,

千萬不能據為私有,

不要讓他人的生命在你的手中斷送,

你一旦掐斷了這條生命線,

你將為他人的生命付出高昂的代價,

這是一個咒語不能不信。

如果這篇文章是善意的,你因傳播了善意的信息,而獲功德;

如果這篇文章是惡意的,你因把它原封不動地送了出去,而自我完好如初不受傷害。

你若能把這篇文章轉帖到其它的網站,或刊登到報刊雜誌上,絕對是功德一樁,將來總會有那麼一天,

你會明白你所做的這個功德,將會永遠受益無窮。

一念之差天堂地獄之別。

舉手之勞何樂而不為呢!

老天爺是我、宇宙之主是我、佛祖是我、仙祖是我。

上帝是我;天主是我;天母是我;地母是我。

道是我;德是我;神是我;真氣是我;正氣是我;

無極母是我;混沌元初也是我;

我無所不在;無所不能。

 

即能文來也能武,天地萬物我做主。

宇宙時空在胸中,地球雖大手中化。

天堂地獄是屬下,貪心執著快放下。

時間已經不太多,這是最後一班車。

我該說的都已說,就看你們怎麼做。

 

 

 

 

積極傳播宇宙將引領人類進入生命新時代的偉大訊息

 

在新舊世界、新舊人類、新舊文明轉換交替的時刻,宇宙向因自造業力而面臨滅頂之災的地球人類撒下了救生網,地球人類如何去溝通聯網而獲救度? 顯然是目前悠關地球人類生死存亡的頭等大事! 地球人類如何進入生命的新時代? 這個生命新時代的內涵真義是什麼? 偶得一篇《混沌元初將人類領進生命新時代》的文章則真實道出了其中內涵要義,我覺得很好! 很有廣泛傳播與解讀的必要。 下面結合自己平時修煉悟道的感受,來解讀此文的內涵,若有不當之處,還請大德明師賜教。

首先要明白什麼叫混沌元初? 混沌元初不是一個具體的人。 也不是某個仙佛神聖,而是宇宙總體的乳名,即宇宙在一元初始、天地未分的混沌狀態,也即原始本然狀態,也可稱全息統一未分初始一體狀態。宇宙大千世界、萬物眾生命,包括仙佛神聖、天堂地獄等等有形無形、多維時空的萬物生命,皆是她的外化分化和載體表象,而內涵實質就是宇宙的源頭核心、內涵根本,也可稱之為宇宙、上帝、真主、佛祖、大道、大日如來神……等等,皆是她的不同名稱。 實乃一體無分的絕對永恆存在! 是她創造了萬物,演化了生命,又是她在地球人類面臨生死存亡的危急關頭,通過各種不同渠道和各界有緣之人,運用不同的方式向地球人類傳遞同一個偉大訊息,那就是天地人三界將要發生巨變! 2010年則是一個偉大的轉折關口,宇宙將引領地球上的有緣人進入一個無限幸福美好的生命新時代! 也是我在其它文章中反复講的,此屆地球文明即將結束,一個嶄新的新文明時代即將到來。 也可稱之為人類文明新紀元的到來!

這對於迷惑無明的地球人類來講,在經歷了千百萬年之久的違背自然之道的錯誤生髮之後,將要迎來一個前所未有的新生命的大文明時代,自然應為之感到喜悅和自豪,而不是恐懼與擔憂。 遺憾可悲的是絕大部分地球人幾乎沒聽說過什麼新生命新時代,更不知新生命為何物。 所以面對目前越演越烈的諸多自然災難只有恐懼與擔憂,自然這也是難免的。 為此,我將自己多年的修煉感悟及對地球人類的未來生髮走向,再結合這篇文章的內容,予以通俗的解讀。

這篇《天緣》信息已經夠通俗易懂的了! 她不講宗教信仰,也不說什麼修煉悟道,更不崇拜什麼哲學思想主義,而是講“走出心靈的垃圾”。 此言妙極了! 簡單、通俗、易懂,適合所有人的口味,又直指人心! 是啊! 當今人類的心靈早已被嚴重污染,垃圾如山,業力沉重,幾乎完全與宇宙大母隔斷了聯繫而成為無源之水、無本之木的低智能生命群體,千百年來一直陷入分別爭鬥的不斷生滅循環的矛盾怪圈中不能自拔! 宇宙的思維不能溝通,宇宙的法則指令不能貫徹執行,宇宙向人類發出的信息只能靠個別有緣人去溝通記錄傳遞,又往往不被人們重視,甚至被一些教門判為外道邪說,不僅得不到傳播,反而遭到批判詆毀。宇宙大母、天地父母怎不為她的子孫著急? 我以為,此篇信息即是有緣人在向業已麻木的地球人類傳遞的宇宙信息,也可以說是救渡有緣人的福音法船……

下面根據此文中的一些內容,解讀如下:

 

“一個你們無法想像的時代正在來臨,一束宇宙波不久將到達地球,它的前鋒已經到達。”

 

這是此文中所要傳遞的最重要的信息。 一個世人無法想像的新時代正在來臨,而這個新時代的來臨是伴隨著一束宇宙光波到來的。 這束光波的前鋒已經到達地球。 可地球上的各國政府要員們不知道,各類科學家們不知道,就是專門研究地球人類生髮向何處去的專家學者們同樣也不知道(也許有個別人知道而有意隱瞞)! 有誰能知道? 僅僅是少數修道有成者和一些能溝通宇宙信息的有緣人知道(修煉宇宙大道功法的人,近來普遍感到宇宙的能量越來越強)。 知道的人確實太少太少了! 所以要大力迅速傳播,讓地球上的人都能知道。

這個讓人類無法想像的新文明新人類新時代新世界的神秘內涵是什麼? 顯然是超越當代人的思維認知和行為規範的。 當今人類的思維認知及生活工作行為方式將成為歷史,一個以直接溝通接收宇宙信息能量為主題的新生命、新思維與合乎自然萬物和諧生髮之道的新生命體係將由此建立! 可以說,是石破天驚的神話童話與科幻故事的夢幻成真,是心靈污染變異的清理淨化與復原! 也是地球人類群體的淨化與昇華,即地球文明的升級——從以開發地球資源為主的所謂科技物質文明轉向以直接汲取大宇能量信息為主的精神大文明時代! 也可以說是地球村將由此與星系文明接軌,成為銀河系文明聯邦成員中的一員。 或者說,當今物質世界的一切思想理論體系和科技方法將被宇宙一體化的宇宙全息統一論和人天溝通聯網的人天科技所替代。 人類世界的一切社會組織機構和不同的宗教信仰將完成它們的使命,一個完全由宇宙信息直接引導人類自動步入世界大同文明的新時代即將到來……具體內容,這裡暫不作詳細解讀。 總之一句話,新的文明與現代的文明完全不同! 千百年來人類的生髮將成為一去不復返的歷史! 地球人類將向著一個越來越高級的文明世界社會邁進。

促進地球人類思維行為的轉變,或者說是突變,不是常規的教化教育所能達到的,而是由宇宙的光波能量信息與人類生命信息能量場的同頻共振直接引發的突變! 宇宙的高頻能量信息波決定了人類群體的升級昇華必須盡快加速提高人類自身的生命信息能量場,即生命能量的等級。 也就是說,人類若不盡快清理心靈中的垃圾,疏通人宇之間的通道,一旦迎來宇宙高能信息波的強烈衝擊,就不會產生同頻共振而引發生命質量的優化突變升級並由此跨入高智能生命的行列。 也可以說,人類的心靈如不得到淨化清理,人類生命質量的量級如不到位,這次千載難逢、萬載難遇的人類文明群體升級昇華的大好機會則會與地球人類擦肩而過,那可是宇宙的最大遺憾! 也是宇宙最不願看到的地球人類群體滅亡的悲劇。 所以,宇宙一次又一次向人類發出緊急忠告——留給人類的時間不多了!

地球人類文明從三維跨入四維的升級,也是宇宙早期所編排和不斷演化的結果。 地球人類的思維行為如不轉換和改變,自然不能跨入新的文明世界,這是目前地球人類必須要明白的最大問題!

此信息毫不客氣的告知人類,只有心靈走處垃圾的人才能與它同頻共振生存下來,不能產生同頻共振的人將會從地球上全部消失! 此種說法,即古人的太極陰陽學說,又是宇宙生髮的演化法則規律,但就是沒有多少人相信,更沒有多少人去身體力行。 可以肯定,如果此信息無誤,那麼,能真正經得住這場生死考驗而存活下來的人肯定不是大多數,而是極少數(當然,這裡面也存在一個變數,那就看相信與覺醒的人有多少)。

接下來,信息正告世人,她的計劃不會改變,人類更不要與她的計劃對抗。 因為她有宇宙的大智慧大力量,她有能力和權利向世界上的所有人發出正告,是一律平等的正告! 在死亡面前的一律平等的正告,並非誰有權有錢就可以發放免死牌,而是在接收宇宙信息和走出心靈垃圾過程中的一律平等! 生命原本平等,造成不平等的是人類自己。

人類生命的升級是宇宙自然演化的必然結果,不是什麼宗教信仰和崇拜,也不是仙佛神聖的恩賜,更不會給人類帶來枷鎖的束縛,完全是人類開悟明理後的自覺自願,無一絲一毫的強迫。 如何與宇宙配合完成這次人類群體升級昇華的頭等大事? 顯然是各大宗教信眾和修行修煉者的共同職責! 宇宙已經向人類發出了緊急忠告:“已經沒有多少時間了!我再最後一次告訴你們要放下一切的執著,不要再相互攻擊,不要再浪費時間去顛覆一個政權,不要再堅持,我是對的,他是錯的,應當想想自己的未來,應盡快的掌握新知識新信息”。

真正是十萬火急! 沒有多少時間留給人類了,看看目前世界各地越來越多的自然災難和社會動亂混亂的勢=趨勢,就應該明白留給人類的時間確實不多了! 為了與宇宙同頻共振配合,首先要放下對世間的一切執著! 也就是對世間的一切財物、權利、事業、家庭、愛情、友誼等牽掛,讓心真正空淨下來,讓一刻不停的後天思維平靜下來,這也是清除心靈垃圾的根本之法! 否則,你的心靈無法平靜,不能平等就沒有靈性,自然也無法與宇宙信息能量溝通,更談不上什麼同頻共振。 所以,不僅要破除對世間一切事物的執著追求,還要消除分別爭鬥心和爭權奪利的自私狂妄行為。 那些為達個人的野心或組織的目的去用心計或暴力顛覆一個政權,都是違反自然之道的妄想與妄為! 也就是說,凡圍繞個人或集體利益的一切爭鬥皆要停止! 因為這一切的爭鬥努力對於即將到來的新生命世界都沒有任何意義! 如何讓自己的心變得平和清靜,這是第一步,也是最最重要的一步! 第二步就是要盡快掌握新知識新信息。 這裡所指的新知識不是現代科學知識,而是如何與宇宙信息能量溝通聯網的人天科技知識,還有宇宙不斷向人類發出的各種信息,都要不斷接收學習領會和掌握,並親身實踐,不可怠慢! 這裡存在著一個最敏感也是最關鍵的問題就是如何對待自己的宗教信仰問題。 當今世界各大宗教普遍存在著自高自大、自尊自私、盲目排斥他教的狹隘錯誤認識及自我封閉行為。 甚至動不動就給別人扣上外道邪法或撒旦魔鬼的帽子而拒絕接收宇宙大道信息。 可以說,這是當今宗教界普遍存在的最嚴重問題! 也是對廣大信眾的最大誤導和束縛。 如不盡快改正,就會掐斷這條生命線而由此將為他人生命付出沉重代價。

宗教界還普遍存在著一個忽視個人身心的和諧修煉而由此提高生命能量的問題。 僅有堅定的宗教信仰,沒有人宇溝通的生命能量作基礎,這種信仰是靠不住的,包括與信仰對象溝不通信息,得不到仙佛神聖的加持和幫助。 所以多年來,那些千里迢迢去聖地朝拜的信眾並沒有得到信仰對象的護佑,若不然,為什麼屢屢發生交通和踩踏死人的惡性事故? 為什麼你的祈求和願望得不到實現? 不是仙佛神聖不靈驗,而是信眾的心靈中充滿了自我貪心的垃圾,根本無法與他們溝通,加之自身能量不高,所以連自身的一些疾病就無法消除,還有什麼能力去渡化他人? 可以說,僅在教義教條信仰形式上作表面文章,不在心靈淨化和開悟明心及生命能量提升上下工夫,皆不是真正合格的宗教信仰! 《大道歌》曰:“只修性,不修命,萬劫陰靈難入聖”。 就是說,沒有生命能量作基礎,就像衛星上天沒有火箭推進器一樣。 生命的解脫昇華、超凡入聖,進入聖境,沒有生命能量的推動,則是不可能的事! 僅能成為陰靈遊鬼。 佛教裡有一句大實話,叫依法不以人。 不要先看是什麼人講的,有沒有權威,重要的是看他講了些什麼,包括一些宇宙信息內容,看她是否合乎宇宙自然大道的法則規律,對人類的思想和行為是否有提升幫助。 所以,對古代經典,包括佛經道經古蘭經與聖經,並不僅看此經的作者是誰,有沒有名氣,而要看經文內容合不合乎宇宙的法則規律,是不是放置宇宙而皆準的大道真理。 在個人還沒有完全弄明白經文內涵本質的情況下,千萬不可對此妄加評論,否則造下褻瀆神靈的口業是要受果報的。

 

“你自己覺得在做功德,可是你自己想過沒有,你有可能恰恰是在造孽。我相信你們是出於好心,但沒有高超的智慧,好心最容易辦錯事。”

 

這段文字對當今人類很有現實啟發意義。 許多自以為在為人類做貢獻的事業,恰恰是在給人類造孽。比如破壞性開採礦物、石油、天然氣,由此引發生態失衡而給人類帶來的各種生態災難。 可以說,挖得越多,貢獻越大,造孽就越大。 再比如佛教界的放生活動,你放生的越多,捕撈量越大,在捕撈過程中對魚類和飛鳥的傷亡就越大。 你說你是在放生還是在殺生? 不能用好心去辦壞事。 放生原本是教會的一種儀式活動,旨在培養信眾的慈悲心,而非作為學佛的頻繁活動去倡導……還有不少宗教信眾天天祈禱不讓災難發生,乃至組織信眾跑到大海邊請求海龍王不要降暴雨刮大風等等無知愚昧活動,還以為自己積了功德,乾了利益眾生的好事,豈不知好心辦壞事,完全違背了宇宙自然的法則規律,阻止宇宙對天地萬物的調整。千百年來,人類生命活動,尤其是工業化以來,造成了地球生態的嚴重污染失衡! 地球已患病,除宇宙發出強能量對地球進行調理外,作為地球自身也要進行陰陽的平衡調整。 地球自身的陰陽平衡調整,對於人類來講無疑是一場又一場自然災難的發生。 但它們確是地球自身調整平衡過程中的正常反應,是必然要發生的。 而你們不知其內涵真相,憑自己的好心,一味祈禱拒絕災難發生,還以為在做好事積功德,豈不知恰恰辦了壞事,造了罪孽! 正確的做法是修心靜心,人宇溝通,和諧平衡身心陰陽的失衡,由此影響作用天體的陰陽平衡。 即人體小宇宙影響天體大宇宙,依據天人相應相通的原理,自然達消災滅難的目的。 而非直接用無知的後天意念去祈禱請求或阻止災難的發生。 講得嚴重一點,無知的去向仙佛神靈請求阻止災難發生,就是在阻止宇宙對地球生態失衡的統一平衡調整,這是違反宇宙整體安排的,是不合天意的,不僅無功,反而有過有罪……

對於經典內容更不要斷章取義,或抽出其中一句話嚇唬別人,也同時嚇唬自己,將自己的思維束縛禁錮起來,那是很可悲的。 比如有的信眾說,只有信我們的主,才能得救,否則就入地獄。 還有一些信眾更狂妄高傲的說,只有我們的教義才是最高最究竟徹底,其他都是外道旁門、層次低下等。 宗教之間彼此相互攻擊誹謗,自我炫耀吹噓,皆非真正的宗教信仰,也不是一個合格的宗教信眾。 因為他們不明白各教教主的不同教化是建立在不同時期、不同地域、不同文化背景下對不同信眾的不同教誨,但他們的總體目的是一致的,在宇宙源頭上是統一的。

 

“只保留上天和父母這兩塊神聖的領地。不要為自己的心靈垃圾去絞盡腦汁,這些無助於整個人類利益,是一種狹隘自私的行為,在即將到來的新時代裡,這些東西都不存在,不要成為即將消失的事物的隨葬品。”

 

此段文字尖刻犀利,是對一些執迷不悟的頑固分子的當頭一擊! 為什麼要保留上天和父母這兩塊神聖的領地? 上天指什麼? 父母僅指世人的父母嗎? 不,這裡的上天泛指天體宇宙,是神聖不可冒犯和隨意褻瀆的,而父母又泛指天地,因為人類真正的父母是天地! 也即道家所講的人是由天地陰陽二氣和合而成的,故人體是個與天地相應相通相合的小宇宙。 此段文字也暗示隱喻著只有宇宙天地是神聖不可冒犯的!是必須信仰遵從和敬畏的! 至於其他信仰和崇拜,都是源於這兩塊神聖領地的,敬天愛地、回歸宇宙自然是做真人必不可缺少的!

當今社會存在的各種哲學思想主義,包括諸多科技知識與教育等等方面,對於人類純真的心靈與原本存在的大智慧來講,都是一些無用的垃圾! 儘管人類對此如何絞盡腦汁的去研究學習領會教育和傳播。 這些所謂的人類思想精神與物質科技方面的種種理論見解知識,對於即將到來的新生命世界,都將成為舊事物的隨葬品一起消失! 因為這些東西的總體思想。 理論與行為無助於整體人類文明的昇華,皆是自私狹隘或放大了的集體個人主義和相對存在下的相對知識科技。 所以不要再絞盡腦汁去製造積累這些心靈垃圾,包括一些人為的救世思想而是要全部放棄! 連自我假相也要放棄,達無我無物的真空境界,方可與宇宙智慧能量信息溝通聯網,由此開悟覺醒而自然具有大智大慧、大能大力……人類一旦進入新的文明,新的人類生命不會再像過去那樣費神勞心的工作學習,而是由宇宙全息能量智慧直接引導人類進入超越物化世界的精神世界而如同神仙一樣去自由自在的工作學習。 此工作學習的神奇方式與神蹟效應令當今人類無法想像和不可思議……

下面一段文字是讓人放棄前嫌,消除矛盾爭鬥和歷史留下的怨恨,不要再冤冤相報,否則整個人類只能永遠陷入惡性循環而永無寧日! 當今世界各國之間、民族之間與信仰之間的矛盾爭鬥由來已久,且越積越深,斬斷的根本之法只有兩個字——寬恕。 寬恕別人,就等於寬恕自己,因為自己和別人是一體兩面的整體,故傷害他人,也等於傷害自己! 如果世人都能明了這個宇宙人生的同體的大悲的真相真理,就會實現真正的寬恕和懺悔。

下文開示了一個極為神奇的關於生命靈性反物質結構的深層奧秘。 生命靈體是一種反物質結構。 也就是說,生命形體(肉體)則是一種正物質結構。 正物質構成的世界是“正時空正世界”,即我們生存的三維時空世界;反物質構成的世界自然是“負時空負世界”,是一個不被世人感知的另一個隱性世界。 如果說宇宙是數字化的宇宙,那麼宇宙萬物的生命信息密碼同樣有正數和負數(或稱正數與反數)之分,即有正數構成的“正宇宙”和有負數構成的“負宇宙”或稱“反宇宙”。 作為人類生存的地球來說,是否還有一個與地球對稱相反的“負地球、反地球”? 究其實質,這個“負時空世界”應該是一個充滿靈性的世界。相對於物質實體構成的物質世界來說,則是一個由虛性靈體構成的“虛性精神世界”,也可以認為是古人所講的神靈世界。 神靈世界充滿了各路神靈,物質世界充滿了各種物質生命。 而現代科學則是研究實體存在的物質世界的科學,自然不認識也不承認還有一個虛體存在的靈性世界。 當然更談不上對靈性世界虛性反物質的研究探索……

由靈性反物質構成的生命靈體結構自然是生命的本質內涵,自然也是決定生命層次高低或向何處演化的密碼指令。 所以“生命簽證”是真實存在的,是給生命貼上不同的標籤證明。 就像實驗室的實驗品一樣分別貼有不同的標籤,分別代表不同的物質特性。 宇宙為總體生命,自然可對她分化出來的小生命發放“生命簽證”。 自然可以直接將生命簽證鑲嵌在你生命的反物質結構中,如同電腦中的芯片一樣,直接左右生命的演化進程,由此加速你的生命結構向對稱完美方向演化。 即在你的生命靈體中裝置虛性的反物質構成的靈體密碼,那麼,與生命靈體對應的生命實體就會依照靈體的演化優化而自動得到淨化和昇華。 也可以說,你不由自主的受到靈魂密碼的指令向更完美層次昇華。 生命體是一個陰陽正反物質構成的和合體。 而生命的本質是反物質構成的靈性體。 所以,給你的靈性體鑲嵌入宇宙的靈光生命密碼,就等於給你的生命結構罩了七彩光環! 即所謂的佛光、道光、上帝之光,或稱生命之光。 由此護佑你沿著時空隧道向生命的高維空間昇華。

由此而論,所謂的生死僅是生命靈魂換乘了另一艘生命的航船,另一種生命的載體,開始了新的一輪生命的航程,也是佛家所講的生命的六道輪迴。 也是生與死的內涵真義。 所謂的死亡僅是生命的外殼死亡,生命永遠不會死亡! 所以佛家在人死時不許哭泣。 認知生命的真相,就是佛家所講的開悟明心覺醒。 如果生命沒有靈魂存在,沒有輪迴轉生,沒有永存不滅,則古人的預言、星相學家預測和各大宗教的經典教義則不復存在。

此信息還勸告有緣的讀者要將此文傳送他人,不可據為己有,否則就是掐斷了這條生命線,也就是從你手中掐斷了宇宙信息的傳播,自然就會由你的保守中斷了這條生命線的延續,也等於斬斷了宇宙撒向人類救生網的訊息。 此則信息的高明之處不像其他一些低級小道信息,動不動就赤裸裸的詛咒人,說什麼不傳就遭禍殃,乃至死掉全家……而此信息則將不傳的直接危害原因講出來了,並且說,你不相信可以,不傳播也行,但不要放在你那裡,你原封不動的送出去就行。 總之,不讓她斷線。 這樣講,就讓人感到真實可信。

信息還將混沌元初的內涵真義點明,即他是宗教的信仰對象教主和傳統古文化的內涵本質,僅僅是名稱與稱謂的不同,實乃一體絕對永恆存在!

此信息最後點明了自己的真正身份,也是在告誡世人不要再去分別什麼真主、天主、佛祖、神仙、上帝、天尊、大道、無極……這是宇宙總體向人類發出的最後的通告,是相信懷疑或是否定,全由個人選擇。宇宙並沒有絲毫的強迫命令,因為你的命運完全掌握在自己手中。 即你有什麼樣的心態,就有什麼樣的人生;你有什麼樣的思維方式,就會產生什麼樣的生命形態。

此文最後用最通俗的語言點明了自己的無所不在、無所不能,即全息全俱全備全知與全能!

宇宙時空在她的心中;地球的變化在她的手中;天堂地獄是她的下屬機構;各類仙佛神聖是她的化身載體。 一句話,她就是宇宙全息統一的代表象徵! 請大家不要在那裡進行無謂的爭論了! 留給人類的自我修煉調整的時間確實不多了! 也是宇宙發出的最後一班車。 你願不願意乘坐沒有人能強迫你,那就看你的思想認知和造化了……

此信息是宣傳世界末日的翻版或是故意嚇人或勸人向善的危言聳聽? 當然是仁者見仁、智者見智,信不信由自己! 關鍵根本是目前整個世界社會的動盪和全球氣候的極端異常讓人不得不特別警惕地去靜心觀察人類世界的整體趨勢與發展去向。 可以說,當今沒有任何人能說此信息完全屬子烏虛有,是杞人無事憂天傾;也沒有任何科學證據能證明今後全球氣候的極端異常現象僅是人類自己製造的一場虛驚,很快會平靜下來……儘管有不少人講,災難年年有,不過今年是頻繁了點。 是頻繁了點,或是越來越嚴重? 乃至發展到天翻地覆五洲震盪? 地球人類舊的紀元是否真的結束? 人類新的生命是否真的到來? 讓我們拭目以待! 如果是新的生命世界的到來,則必然建立在舊的生命世界被毀滅的基礎之上! 如果真的兌現,麻木麻痺的人類可真的要吃大虧了……如果沒有兌現,增強一些防範意識也未嘗不可!

 

2010年6月1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kyhighligh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