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把工作帶回家做。結果,回家只想休息...Then...I did somthing else instead...
Hopefully, I don't get mad over the busy work the next day...昏昏欲睡
 
年關將近,公司裡的人因為工作量增加,開始有人會說出一些瘋言瘋語。
或,弄一些有的沒的....把相關人士給弄得哭笑不得。哎......
 
最近,辦公室的女孩子們去燙捲捲頭~~~她們那些女生都叫我留長頭髮@@
很多人想要看我長頭髮的樣子~~不知為什麼@@
可是,我留頭髮到一定的程度就會非常不舒服。一直會想要去剪掉。所以,都留不長。
有一次,我就開玩笑說:「看你們都去燙捲捲頭,那~~我也去燙好啦^^」
Then...他們就說啦:「你想變成阿嬤嗎?」
Cindy:「嗚...我不要!」
其他人:「那還有一種選擇阿....」
Cindy:「喔?甚麼?」 
其他人:「弄龐克頭」
Cindy:「我更不要了,我又不是搖滾妹,弄甚麼龐克頭~~~」
還是算了吧,我這種髮型我就很滿意了微笑
 
P.S.台灣的阿嬤很多都燙短髮捲捲頭,有點像獅子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kyhighligh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