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次, 農曆過年前都是一團亂~
早上,辦公室就是鬧哄哄~ 像戰場~
老闆、業務、會計、司機 都會因為 客戶的要求與實際想法不一樣~
而,講話大聲一點、脾氣大了一點~
有事,就會罵來罵去~ 沒事,就會互相開玩笑....

我也是~ 只要壓力大過我可以承受的範圍~那就完了~
不要惹到我,要不然,沒完沒了。

每個人,都會覺得自己工作很重要~ 
有些人,就是從來不考慮別人的感受~
工作是整體的。
只有一個人的瞎忙,是沒有辦法做事的~
所以,一定要互相體諒、互相幫忙的~
可是,有的人就是偏偏不~  

我在忙時,最討厭人家吵~
偏偏有人不識相,要一直吵~ 吵到我整個發脾氣~
不愛生氣就會因為這樣子整個都生氣起來~

平常沒事時看不出一個人的修養~
一旦碰到事情就可以看出來~

而我,就是那個沒修養的人~脾氣不太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kyhighligh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