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有老鼠。

雖然不知道有多少,公司的人看到有老鼠屎。就放了個籠子,把牠給逮捕了。準備要行刑致死。

因為早上太忙了,大家把老鼠給忘了。有人說要火燒,有人說要水淹,我說要拿去放。

下午,那隻老鼠被人想起來了。不過,不曉得要怎麼辦。我是無法下手的。其他人我是不知道。

不過,我就拿過籠子,跨過馬路。把牠給放了。希望牠不要回來公司找大家玩順便把小命給丟了。

 

放完。很高興的。

回辦公室被一堆人笑。說我是阿呆。幹嘛把老鼠給放了。就給他死咩~

我無法說什麼。只能笑笑。

 

雖然,老鼠是害蟲。大家都不願意見到。可是,也沒有必要,以食物為誘餌,再讓牠丟了性命。

想想喔~ 如果,你正在吃東西,然後有人跟你說你是害蟲要把你給除掉。做何感想阿???

以前,有人認為某一種昆蟲是害蟲,想盡辦法要給他死。

也確實啦~ 那種昆蟲在當地給滅絕了。卻也,讓另外一種昆蟲快速的生長。

結果,原本種好要收成的東西全部都沒了。都不用吃了。也不用賣了。

 

本來的害蟲並不一定是害蟲。大自然間自然有一種制衡的力量。會讓一切地萬物自然的達到平衡。

讓一切萬物在自然下都可以生存。除非被破壞了,就會引起相當大的災難。

那種災難是所有金錢所有災後重建都無法彌補的。當想要彌補時往往是已經快要來不及了。

 

話說回來~

到底害蟲要怎麼處理阿??? 我房間很多小麻蟻~ 被我殺掉的很少 (我會不小心弄死,但是不會故意找麻煩)

久而久之,麻蟻也不來找我麻煩。我會注意吃的方面,不要放甜的東西在房裡。

要不然就是會封上一層東西。讓這些小東西不會爬爬走。也讓自己沒機會不小心弄死他們。

 

說到放生~ 對自己是好的喔。

因為,會看到那要被你放的動物一直看著你。你就放了牠。會有一種快樂感。

將來的果報是延年益壽。或許還有其他好的果報,但是我不曉得罷了。

 

就這樣子~

被人笑阿呆的感想。

 

或許有人看完了這篇文~ 會有一種,瘋子的感想。

不過,管他的。還是想要說些什麼罷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kyhighligh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