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記得以前高中時期跟人家在瘋啥 HTML 語法。
弄個留言版來玩~ 也是這樣把版面給改來改去。
人家要花很多時間弄的東西。
我就是偏沒耐性,弄個一天就好了。
搞到別人以為我時間很多。

這次的無名小站也是。
怎麼樣都找不到自己喜歡的板面。
不是框框不對就是顏色不對,要不然就是圖很醜。
搞到快要瘋掉。乾脆自己改一改比較快。
可是如此這般下來就耗了我一整天的時間。

本來說要做功課的說~結果,又被無名給牽走了。
這下子好了。今天又打馬虎眼了。
只有對自己的部落格很用功。

照我這種進度~~
哪天我的四不共加行 & 1000遍佛子行才能完成阿???
況且,還要畫唐卡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kyhighligh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