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都在跟電腦的病毒奮戰~
雖然,還不確定是不是都把病毒給掃出去。
不過,至少不會一開機沒多久之後就給我當機~
讓我反反覆覆的開機又關機。
預定要做的事情就此被耽擱~
快沒給氣死~

那個病毒的大名是:Rapid Antivirus~
中毒之後~ 它老兄會幫你掃電腦一遍,
告訴妳~ ㄛ~ 電腦中毒了~ 快來買我的軟體。
我又沒安裝這軟體、也沒按指示叫你掃毒。
你還 "好心" 幫我掃毒,還 " 好心" 叫我買軟體咧~
一查之下果然是病毒~ 
要下載其他的防毒軟體,還不給你下載咧~
阿~ 是怎樣? 做賊的喊抓賊ㄚ??

不過,我還是用我妹的電腦下載解毒的,
硬是掃地趕人出門~ 好佳在ㄛ~

小心這種毒!! ㄚ霸趕不走人~ 真是令人頭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kyhighligh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