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言:不曉得人懷孕前三個月能不能講是不是真的。由於同事的小心翼翼~ 連帶的這篇文章的公開也變晚了。

剛剛看到同事在他的部落格裡公開了這則消息~ 我也不用客氣拉~ 直接公布也~

 


 

現代人的生活很忙。工作很多很雜。要保持一顆歡喜的心實在很不容易。

一位同事懷孕了~ 他本身有先天性糖尿病~在懷孕期間要相當小心。

 

想當初,我是早產兒。聽是有聽說,早期爸爸的辛苦。

卻也只是知道。這次,同事懷孕。我有點給嚇到。我覺得好像很恐怖ㄝ~

普通人懷孕,我都覺得還好。只是,這位同事平常三天兩頭就病假,又有先天的疾病。

要有小孩,還要母子平安多麼不容易。

 

因為,那位同事。讓我發現生命是多麼奇妙也是多麼脆弱。

這麼想要小孩的人,跟拼死想要生下小孩的人令我很感動。

所以,工作上即使在怎麼忙碌。也比不上這種的辛苦。

所以應當要保持歡喜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kyhighligh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